写在30岁之后 2017-07-10 随笔 暂无评论 其实,前两天是我的生日。然而好像除了我自己没人再记得自己的生日。我好像就是这样一个存在感薄弱的人。平凡无奇。而立之年,日子过的跟亿万在广打工的人们一样。三点一线。甚至比他们其实的大部分过的还要无趣很多。只希望早些成家,别让爸妈操心吧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