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妈生日,今天是我的生日.

本来我都已经忘记了,但是在那个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群里总有人会记得大家的生日.

小时候是很爱过生日的,总会在生日当天叫上自己的小伙伴来自家玩耍.

少年时候也是喜欢过生日的,无非是找个由头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玩耍.

如今却是不喜欢的,无疑是告诉自己又年长一岁.又老了一些.


总是会有些负面的情绪是因为太过于繁琐和无奈.

社会总是会磨平年少的棱角.

也会产生更多的怨气.


人生有七苦,生、老、病、死、怨憎会、爱别离、求不得.
终一世无法超脱.

Ring的父亲由于癌细胞恶化现在在医院里等待最后的时光.她在医院衣不解带伺候了好几日.
我无法安慰.
这就是人生之中难言必经的阵痛.


有时候会思考生活的意义.

最后觉得有人说的其实很对,无非就是生下来,活下去.

活着其实没有任何的意义,这一辈子不过是追求欲望的过程.

也是与自己不停和解的过程.

我想只要是人,都无法超脱.


想说的很多,不足为外人道哉.


祝自己生日快乐吧